这几天,我的心情无法形容。
很多事情不知道总好过知道。
知道了后却变成伤痕
我觉得自己像个傻瓜。
当我发现你在跟个女生来往
她分享给你的内容
和他出去没跟我说
还和她合照
那种心情就像我对你的爱破碎了一样
你那天突然和朋友出去晚上才回来
就算约了朋友也可以跟我说声
不用等到回来才说是跟朋友出去
你也不告诉我是什么朋友
我一直告诉自己别想太多
我不想干涉你太多事情
但当我见到你们分享的东西时
你们互相赞对方的状态和评语
我真的很惊讶
我才发现原来我们之前有隐瞒
还是其实我不够了解你
我把你想得太过完美
我的心就像碎掉一样
我一直在想为什么她会分享这种内容给你
还是其实你很不想和我一起
我还是想不到答案
我在想你所谓的朋友是不是她
我认为自己是想太多
没想到今天你们的单独照片既然出现在我 FB
你不是不知道我很在意自己男朋友和别的女生单独合照
更何况是背着我
我想了很久你为什么要瞒着我
为什么她会分享这种内容给你
为什么你们出去不告诉我
我的脑海里只有为什么 为什么 为什么要瞒我
你知不知道我真的会伤心 会痛
我不出声不代表我没事
就算我告诉你又如何
如你想让我知道的话 你一定会告诉我
你不告诉我就表示你不想让我知道
我发现了 却已是个伤痕
问你 你才告诉我 是要减少你的罪恶感而已
但伤痕永远都在
这几天我不停的问自己 爱上你是对还是错
还是我不该打扰你和她
选择放手
我真的爱你但这种爱却是给我伤痕
我每一天在想你们的事情
我好希望每当我在想你们的事情
我可以慢慢削薄对你的爱
那种换来伤痕的爱会是痛而已
这是我永远都忘不了的
就算有天你会对我很好
也弥补不到现在给我
你知道吗
当你背着我和她做这一切
会给我很大的伤害
我很想可以结束这段换来伤痕的爱情
真的很痛苦
不管什么事情也让我开心不起来~
这就是你们想要的吗?
Leon & Pui Mun's Love Stories
OUR LOVE NEVER CHANGE ......♥
Wednesday, 4 December 2013
Saturday, 12 October 2013
我真的很爱你,你懂吗?
有时候,我不应该明白你的想法,因为这样只会让我们不开心。
原来在你心里我们慢慢的不像情侣。
还是该说在你心里我们根本就不算什么情侣。
你不曾认为我是你女朋友。
我只会让你不开心。或许你觉得我不曾支持你。
或许你会记得我们所有不开心的事情,而不是开心的事情。
或许我们不该在一起。
对不起~我只会让你觉得不开心。无法让你觉得幸福。
谢谢你!和你在一起让我觉得是幸福的。
我很知足但却不开心,
因为我们关系让我觉得好痛苦。
为什么我们总是不开心。。。?
我很想有天你可以让我知道 我在心里到底是谁 你还爱不爱我
不知怎么看了你写的东西我觉得自己原来不是你的女朋友也不是你喜欢的人。
我只是你的绊脚石~
我真的好希望在你心里我是你最爱的人 能给你幸福
而不是你的绊脚石 给你不开心的感觉而已。
我真的好爱你,你懂吗?
就是因为越爱你 所以才会越不开心!
Friday, 2 August 2013
我们怎么了?
我和你到底怎么了?
自从要你睡客厅开始......
我们都好像变了这样。
感觉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越来越冷。
表面上我们不怎样
可是 我内心有种变了的感觉。
难道我们真的变了?
现在的我们已经没什么聊天了
而感情也变了。
不管我们再怎么聊
我还是觉得无法像之前这样了。
就算不聊天
远远的距离........
我还是有那种我们真的变了的感觉。
那种爱情的感觉没了。
或许你给不到我爱情需要的情感。
我们的感觉现在是那种冷冷的感觉。
你知道吗?
我的心真的很痛 ><
我觉得我们之间 我付出最多
我是想让你知道 我真的喜欢你
而不是想得到什么回报
我也不曾和你要求过什么回报。
我已经尽我能力对你最好。
每当我想起我们的事我都会觉得 好累好累喔。。。
我不想去想。
没心情想 也没兴趣理有关你的事
这几天 我真的很不开心。
都好想哭喔~
你又知道吗?
你每天都忙着你自己的事情而以。
所以才会连我需要什么你也不会懂。
我明白你有时真的抽不出时间陪我
所以~ 我就算缺课我也想去你家陪你。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缺课,
我会这样都是因为你 <3
很多时候,
我真的想你想到快要发狂了
我上完课后都会有很大的冲动去找你。
就算是夜了都好~
我都会很想去找你。
因为,我真的很想见你,你懂吗?
但,你却不会对我有这种感觉。
每当我有这样的冲动时
我都会想起你不会对我有这样的感觉
我都会逼自己不去找你。
就拿拜2说好了,
那个时候我真的有很大冲动要去找你
可是 却让我想起你是不会对我有这样的感觉
我就改变心意 不去找你
想试探你对我的感觉
但 我没想到你会是跟我想象的一样。
你根本不会着急的想见我。
只有我一个人傻傻的~
对你好 <3
你知道我曾经多爱你吗?
那种感觉就像要发狂这样。
我现在已经不敢再这样了。
就算我对你再好 我付出再多
我知道你是不会懂的。
更何况我们已经变了
那种从热情换来冷冷的感觉
让我觉得好害怕 让我的心情很挣扎。
我真的不懂我们是怎么了!
Thursday, 14 March 2013
思念 。。。♥
我希望你能明白我的心情,
我没有不理你或对你反感,
只是。。。。。
在信息我不知怎么向你表达,
不知能说什么。
我是真的有想你,
想你在我身边,
想和你在一起。
和你一起的感觉很快乐,很幸福,
虽然你对爱情是笨笨啦~ ~ ~
我不是不爱你,
是不知该怎么去爱你。
和朋友出去,
我不会怎样特别开心,
因为我不是需要他们,
如他们真的能让我十分开心的话,
那表示我变了,
我会变得需要朋友就好了。
但,我没有,
我的心情还是属于普通。
因我需要你♥ ♥ ♥
我就算和朋友出去我真的还是很想你。
想你可以让我躺,让我欺负,陪着我。
和你一起,让我很自在。
就算我去到哪里我还是没有把你忘掉,你会是存在我心里 ♥
希望你不要想太多,不然只会更不开心。
希望你会知道其实我心里还是没有变。
只是外表不再表达而已。
不表达不代表不爱,
而是不知怎么表达。
对不起,或许是我忽略了你的感受 ♥
♥ 爱你 ♥
姜纪良
Tuesday, 25 September 2012
我的生日 ♥ 2012 - 07 - 25 ( I - City )
第一次和你一起过生日,
只是吃了一块 Secret Recipe ( Durian Cheese ) 蛋糕,
去了 i - city ,
虽然很简单,
但我很开心,
因有你 ♥
生日当天,
睡醒时已经下午了,
我们就冲凉准备去 i - city ,
我冲凉后.................
当然是在化美美咯~
才能和老公去约会嘛~
嘻嘻 ♥
老公就在看我化美美 ,
边陪我聊天。。。
我们第一次去,
不会路,
怕会远 ,
担心塞车,
所以早点去。
怎么知道,
去到才下午叻 ,
我们就去那儿的 Jusco 逛逛和吃晚餐 ,
逛呀逛~~~~
我们走进了 MoMo 店 ,
我看上了一个包包 ,
很美 ,特别 ,
可是有点贵 ,
所以不打算买 ,
你就知道我很喜欢 ,
要买给我 ,
你说: 只要你喜欢就可以了 ♥
我就选了米红色的,
你就买下来给我了。
我超开心的。
谢谢你,亲爱的♥
包包................
容易肮脏,
所以我会好好照顾。。。
之后我们就去 mcd 吃晚餐 ,
我就很小心那包包 ,
怕老公送给我的礼物弄脏了 ^^
吃饱后,
我们就想继续逛 ,
但那真的太小了 ,
没地方走 ,
那些店又很静 ,
好像要关门了这样 ,
你想带我去看戏 ,
但很贵又没什么戏看 ,
不想你浪费钱 ,
所以没有去看了。
我们就去 i - city ,
泊车费既然 RM 10.00 !!!
超贵!!!!!!!!!!!
我们的印象中这地方是很美 ,
但看来和现实是不同 ,
我们一开始觉得这地方怎么什么都没有 ,
空空的 ,
有摩天轮 ,
一点也不美 ,
厕所一盏灯也没有 ,
很危险叻!!!!
可能他们是想省电费吧。
哈哈 ♥
到了傍晚 8 点灯开始亮了 ,
才好看多,
虽然没有像想象的那么美 ,
但也不差啦~
再怎么说也是个经验嘛。
原本我们想坐摩天轮的 ,
好贵 !!!!!!!!
一个人要 RM10.00 !!!!!!!!!
我们就在那走走 ,
拍灯光 ,
拍照 ,
我们拍了很多合照 ,
你也帮我拍了很多照片 ,
我觉得好舒服 , 好浪漫 ,
可以和老公约会不被打扰 。
我的生日很简单 ,
但我很快乐。
有你在我身边 就满足了 ♥
只是吃了一块 Secret Recipe ( Durian Cheese ) 蛋糕,
去了 i - city ,
虽然很简单,
但我很开心,
因有你 ♥
生日当天,
睡醒时已经下午了,
我们就冲凉准备去 i - city ,
我冲凉后.................
当然是在化美美咯~
才能和老公去约会嘛~
嘻嘻 ♥
老公就在看我化美美 ,
边陪我聊天。。。
我们第一次去,
不会路,
怕会远 ,
担心塞车,
所以早点去。
怎么知道,
去到才下午叻 ,
我们就去那儿的 Jusco 逛逛和吃晚餐 ,
逛呀逛~~~~
我们走进了 MoMo 店 ,
我看上了一个包包 ,
很美 ,特别 ,
可是有点贵 ,
所以不打算买 ,
你就知道我很喜欢 ,
要买给我 ,
你说: 只要你喜欢就可以了 ♥
我就选了米红色的,
你就买下来给我了。
我超开心的。
谢谢你,亲爱的♥
包包................
容易肮脏,
所以我会好好照顾。。。
之后我们就去 mcd 吃晚餐 ,
我就很小心那包包 ,
怕老公送给我的礼物弄脏了 ^^
吃饱后,
我们就想继续逛 ,
但那真的太小了 ,
没地方走 ,
那些店又很静 ,
好像要关门了这样 ,
你想带我去看戏 ,
但很贵又没什么戏看 ,
不想你浪费钱 ,
所以没有去看了。
我们就去 i - city ,
泊车费既然 RM 10.00 !!!
超贵!!!!!!!!!!!
我们的印象中这地方是很美 ,
但看来和现实是不同 ,
我们一开始觉得这地方怎么什么都没有 ,
空空的 ,
有摩天轮 ,
一点也不美 ,
厕所一盏灯也没有 ,
很危险叻!!!!
可能他们是想省电费吧。
哈哈 ♥
到了傍晚 8 点灯开始亮了 ,
才好看多,
虽然没有像想象的那么美 ,
但也不差啦~
再怎么说也是个经验嘛。
原本我们想坐摩天轮的 ,
好贵 !!!!!!!!
一个人要 RM10.00 !!!!!!!!!
我们就在那走走 ,
拍灯光 ,
拍照 ,
我们拍了很多合照 ,
你也帮我拍了很多照片 ,
我觉得好舒服 , 好浪漫 ,
可以和老公约会不被打扰 。
我的生日很简单 ,
但我很快乐。
有你在我身边 就满足了 ♥
趁老公去买午餐给我时,在车拍的。
哭的表情♥好像小孩哦?
这是我哦!感觉有点丑 ><
摩天轮。超级贵!
看到我吗?我好小哦!只是世界上的其中一位小小人。hehe
我和老公合照♥
老公亲我♥
在那的灯光。。。
马。。。。
我cute 吗?哈哈
好累哦。让我躺下嘛~
我们很配哦?
灯光拍的很不错~
我们好开心♥
生日圣人♥漂亮吗?
老公在我身边,我是最快乐的。
不能没有你的日子♥
老虎!!!
老公拍的,你技术好好哦~
谢谢你陪着我♥
亲亲♥爱的表示
QQ的圣女。。
生日快乐♥
我们合照咯~
三,二,一,chek cak.............
矮死了。。。
有好多Cherry♥
老公拍我咯~
我是你的小女人。。
好爱你的小女人♥
我戴Hello Kitty 耳环叻,看到吗?QQ的。
捶你。。。。pissssssshhhhhhhhhh.......
这是谁呀?就是我咯~
秋天来咯~
♥ 生日快乐 ♥
♥ 要幸福哦 ♥
♥雯♥
Sunday, 23 September 2012
送给老公的第一份生日礼物 ♥ 2012 - 07 - 12
老公生日就快到了,
在想该送什么给他好呢,
就想了好久好久,
想送实际又耐用的,
衣服?
太普通了,又不知你喜欢怎样的款式,
钱包?
找不到美的款式,款式都是不耐看,
想了想,你缺什么叻。
突然想起了,
♥ ♥ ♥ 耳机 ♥ ♥ ♥
实用 + 常用 = 赞!!!!
而之前听说你现在用的耳机戴久了会不舒服。
有时你戴耳机是不想听到少的声音,
想了一晚,
觉得耳机应该蛮适合,
你应该会喜欢。
SONY 的牌子应该不错,
B 的太贵了,
我没钱买,
放学后~我就独自搭 lrt 到 klcc。
到了 klcc 我就去到 SONY CENTER
在那儿我选了又选,
选了好久,
我对耳机不是很了解,
只好自己看说明书,
看了很久,
我终于看到了一个耳机,
那是最热卖和最新款的耳机,
款式不错,
白色的款式好特别,
声音很清,
隔音好,
想到正好适合你,
你应该会喜欢。
想了一段时间,
决定买下来。
买时的那一刻,
希望你会喜欢罢了。
买了后~我到楼下的创意店
想要怎么包你的礼物
我要特别的。
又要好看的。
又想要独一无二的♥
之后想到了特别的款式。
就叫店员帮我弄。
但有点贵,
在想该送什么给他好呢,
就想了好久好久,
想送实际又耐用的,
衣服?
太普通了,又不知你喜欢怎样的款式,
钱包?
找不到美的款式,款式都是不耐看,
想了想,你缺什么叻。
突然想起了,
♥ ♥ ♥ 耳机 ♥ ♥ ♥
而之前听说你现在用的耳机戴久了会不舒服。
有时你戴耳机是不想听到少的声音,
想了一晚,
觉得耳机应该蛮适合,
你应该会喜欢。
SONY 的牌子应该不错,
B 的太贵了,
我没钱买,
放学后~我就独自搭 lrt 到 klcc。
到了 klcc 我就去到 SONY CENTER
在那儿我选了又选,
选了好久,
我对耳机不是很了解,
只好自己看说明书,
看了很久,
我终于看到了一个耳机,
那是最热卖和最新款的耳机,
款式不错,
白色的款式好特别,
声音很清,
隔音好,
想到正好适合你,
你应该会喜欢。
想了一段时间,
决定买下来。
买时的那一刻,
希望你会喜欢罢了。
买了后~我到楼下的创意店
想要怎么包你的礼物
我要特别的。
又要好看的。
又想要独一无二的♥
之后想到了特别的款式。
就叫店员帮我弄。
但有点贵,
不过没关系,
只要你喜欢就好了。
然后,
回去宿舍了,
我好担心自己会不小心折到那礼物,
所以都很小心,
放在我床上,
时不时都会去看,
看有折到吗。
买了两天后,
就和老公见面,
我就把礼物送给你,
你还以为我拿着什么似的!
你就带我去吃 Secret Recipe ,
然后我就把礼物带下车想给你看,
你看了后以为里面是什么,
你就打开~
看到白色的Sony 耳机,
还好你喜欢
♥
我就放心了~
这就是给老公的礼物♥
这礼物包装好看吗?
我爱 Leon ♥
独一无二的包装礼盒!
SONY 最新款又最热卖的耳机♥
你就喜欢就是白色。
特别吧?我选的♥
希望你会喜欢。。。
♥ ♥ ♥ 亲爱的 ~ 生日快乐 ♥ ♥ ♥
Friday, 21 September 2012
第一次之旅( 云顶高原 ) 2012 - 07 - 12 _ 2012 - 07 - 07
第一次和你出外。
我们去了云顶,
两天一夜。
那儿的天气好凉爽,
我们去了云顶,
两天一夜。
那儿的天气好凉爽,
我好开心,好开心。
我们一起吃,
虽然我们吃很普通,
两人吃一人份,
我们一人吃一半,
这样感情才不会散嘛。
哈哈!
记得吗?
我们一起在那的Food Court 吃烧鱼。
我吃菜和一点鱼罢了,
其他的都留给你吃,
虽然吃不饱,
但很开心,
所谓:爱情喝水饱
终于明白那意思了。
hehehee........
之后,
我们一起 Check In ,
还好那时已经4点了,
不会很多人,
我们把行李放房间后就在房里休息一会儿,
把你在台湾买回来给我的Jellybird 放入冰箱,
过不久,我们就去逛街,
边走边聊好开心,
时间过得真快。
傍晚6点多,
我们太爱吃,
肚子也饿了,
我们去吃 Hot Pot ,
在那儿我们吃好多虾,
都是我们的最爱,
嘻嘻.............
吃了大约2小时,
好饱哦,
无意间你看到了红豆水,
你就口痒又贪吃,
饱却还是要吃,
就拿来吃,
我也好贪吃,
我们就一起吃,
你还喂我吃。
看我!是不是很幸福?
吃了后我们就回酒店冲凉休息,
你就要带我去情人公园,
但去到时公园刚关门了,
我们只好在外面看,
蛮开心的,
当时天气好凉爽,
风吹过来的感觉好凉爽,
然后,我们回去 First World 逛街,
逛到店都关完后,
我们就去Starbucks 吃你就爱吃的蛋糕,
过后,
我们就回酒店吃 Jellybird ,
我们吃得好难受却很开心,
因适应不到那些味道,
那些酒精好重,
我们喂来喂去,
好甜蜜哟..........
我们很努力的把6粒吃完,
过不久,你就醉了。
我们这样就过了一个晚上,
我们睡到另一天早上,
醒来时,我们的酒精都还没消,
冲凉了就好多了。
另一天中午,
我们Check Out 后,
我们就一起去玩 Theme Park 玩,
虽然我们吃很普通,
两人吃一人份,
我们一人吃一半,
这样感情才不会散嘛。
哈哈!
记得吗?
我们一起在那的Food Court 吃烧鱼。
我吃菜和一点鱼罢了,
其他的都留给你吃,
虽然吃不饱,
但很开心,
所谓:爱情喝水饱
终于明白那意思了。
hehehee........
之后,
我们一起 Check In ,
还好那时已经4点了,
不会很多人,
我们把行李放房间后就在房里休息一会儿,
把你在台湾买回来给我的Jellybird 放入冰箱,
过不久,我们就去逛街,
边走边聊好开心,
时间过得真快。
傍晚6点多,
我们太爱吃,
肚子也饿了,
我们去吃 Hot Pot ,
在那儿我们吃好多虾,
都是我们的最爱,
嘻嘻.............
吃了大约2小时,
好饱哦,
无意间你看到了红豆水,
你就口痒又贪吃,
饱却还是要吃,
就拿来吃,
我也好贪吃,
我们就一起吃,
你还喂我吃。
看我!是不是很幸福?
吃了后我们就回酒店冲凉休息,
你就要带我去情人公园,
但去到时公园刚关门了,
我们只好在外面看,
蛮开心的,
当时天气好凉爽,
风吹过来的感觉好凉爽,
然后,我们回去 First World 逛街,
逛到店都关完后,
我们就去Starbucks 吃你就爱吃的蛋糕,
过后,
我们就回酒店吃 Jellybird ,
我们吃得好难受却很开心,
因适应不到那些味道,
那些酒精好重,
我们喂来喂去,
好甜蜜哟..........
我们很努力的把6粒吃完,
过不久,你就醉了。
我们这样就过了一个晚上,
我们睡到另一天早上,
醒来时,我们的酒精都还没消,
冲凉了就好多了。
另一天中午,
我们Check Out 后,
我们就一起去玩 Theme Park 玩,
和你一起玩,
海盗船,过山车,踏船,
很浪漫的哦!
在那儿我们拍了好多照片。
傍晚,我们玩完了,
我们回家前就去巧克力店买我最爱吃的酒瓶巧克力,
谢谢,老公^^
最后,我们就下山了。
我就在老公家睡一晚才回,
抱着老公睡,真温暖。
和你一起生活真的好开心,好舒服。
♥ 有你才会快乐 ♥
海盗船,过山车,踏船,
很浪漫的哦!
在那儿我们拍了好多照片。
傍晚,我们玩完了,
我们回家前就去巧克力店买我最爱吃的酒瓶巧克力,
谢谢,老公^^
最后,我们就下山了。
我就在老公家睡一晚才回,
抱着老公睡,真温暖。
和你一起生活真的好开心,好舒服。
Kawayi .......
I like it !
在你身边好舒服。。。♥
Sweet ^^
看看我的礼物.........
独一无二的礼物。。。
夜猫 >< 出来咯 ~
这个就是你 ♥ 头发还是有颜色 ♥ 不过没关系啦 ♥
什么表情???wu.......u......
可爱情侣 。。。
我可爱吗?
好冷哦。。
我身材标准叻。嘻嘻
mmm.....mmmm.......
有没有不像马来西亚人的感觉?
踏船- 好凉爽。。。
好爱你哟♥
看过来~
圆圆的眼睛 , 可爱吧?
太阳出来咯~
** 好有默契哦 **
伸什么舌头?剪掉!
美丽的风景。。。
♥ 偷亲我 ♥
你捏我 ~ ~ ~欺负我的♥
我最爱的最是你 ♥ ♥ ♥
妖怪。。嘿嘿
没有化妆 ^^ 有点丑~
我戴上礼物咯,美吗?
爱你 ♥ ♥ ♥ ♥ ♥ 爱你
Subscribe to:
Comments (Atom)



